人性化的專業服務

由全功能專業服務小組,單一窗口提供客戶全方位資訊。

貼心的專業服務

由專業會計師親自協助客戶解決需求,並監督工作執行且不定期與客戶面談執行成果,不僅是反應過去經營之狀況,眾智也提出最佳營運方案之建議,與客戶站在整體經營立場上作完全的考量。

大中華的專業服務

因應世界經濟潮流脈動,強化兩岸間之跨國服務,以延續客戶經營事業所需,眾智不斷吸收新的資訊及提供新的服務方式,以滿足客戶之各種型態的需求。

ABOUT US_

關於眾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眾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87年成立,多年來穩步成長。本所在台北市設立執行總所,並於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各地設立桃園分所。

本所自111年10月01日起由王惠民會計師將台灣區總所長傳承予楊永成會計師,且聘僱約150名專業人員及12位專業會計師。本所服務的客戶範圍很廣泛,其中包括各類型大小公司、行號與其他機構,我們以專業的知識,熱心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本所於台灣地區共服務超過1700家客戶,其中簽證客戶約500多家,另包含優群、太電、青雲、中茂、曜越、京晨科等六家上市櫃客戶及公開發行客戶。

S2 Img
審計服務
台灣公開發行與上市櫃
帳務處理
稅務服務
工商登記
薪資處理

SERVICE ITEM_

致力成為您業務上、積極專業的輔助

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表達正確、及時之財務資訊,減低受財務問題的影響。我們並檢討和評核客戶的內部管理,一旦發現任何問題,便會迅速通知客戶,同時提供可行的建議和改善方法。

此外透過遍佈海外的聯盟所,本所可提供各種不同種類的服務,更可使客戶了解海外相關國家與地區的稅務和會計規章。

各所會計師團隊介紹


  • 台北所會計師團隊

    總所所長:楊永成會計師 台北所所長:劉金泉會計師

    合夥會計師:王智立會計師、林征聖會計師、黃健育會計師、莊金維會計師、游佩靜會計師

    台北市位於台灣島的北端,是中華民國的首都。台北市秉持著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資源集中,佔台灣工商業的20%,台北市是島上的經濟心臟也是我們總所的所在地 我們擁有超過多年業界顧問經驗,擅長財務會計、稅務會計、財稅審計、企業諮詢及管理諮詢,提供財稅審計與申報併購之稅務規劃、個人與企業稅務分析及規劃、會計制度建立,內控及營運流程規劃會計系統設計、企業申請股票公開發行、上市、上櫃之輔導企業重整、併購投資與企業資源規劃(ERP)諮詢外商公司財稅審計等專業服務
  • 桃園所會計師團隊介紹

    所長:楊永成會計師
    合夥會計師:邱方怡會計師、許雅筑會計師

    桃園是中正國際機場的所在地,是台灣重要的聯外國際門戶。由於靠近台北,該市在過去的20年中迅速發展隨著經濟發展和城市化改變了台灣的門面 我們擁有超過多年業界顧問經驗,擅長財務會計、稅務會計、財稅審計、企業諮詢及管理諮詢,提供財稅審計與申報、併購之稅務規劃、個人與企業稅務分析及規劃、會計制度建立,內控及營運流程規劃會計系統設計、企業申請股票公開發行、上市、上櫃之輔導企業重整、併購投資與企業資源規劃(ERP)諮詢外商公司財稅審計等專業服務
  • 新竹所會計師團隊

    所長:楊永成會計師

    合夥會計師:莊雯秋會計師

    新竹位於台灣西北部就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設立吸引高科技產業的投資;它目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半導體製造的區域。園區自2003年12月設立開始超過400高科技公司,主要是半導體、電腦、電信、及光電等產業 我們擁有超過多年業界顧問經驗,擅長財務會計、稅務會計、財稅審計、企業諮詢及管理諮詢,提供財稅審計與申報、併購之稅務規劃、個人與企業稅務分析及規劃、會計制度建立,內控及營運流程規劃會計系統設計、企業申請股票公開發行、上市、上櫃之輔導企業重整、併購投資與企業資源規劃(ERP)諮詢外商公司財稅審計等專業服務
  • 台中所會計師團隊

    所長:林國全會計師

    台中市位於台灣中部的中心。它因便利的交通已成為連結了北部的台北市與南部的高雄市這兩個大都會區的主要的交通樞紐。台中市是依些主要產業的重要中心。該市是自行車及相關零件及運動用品的主要生產地。小型金屬加工、模具商比比皆是。 我們擁有超過多年業界顧問經驗及學界教學經驗,擅長財務會計、稅務會計、財稅審計、企業諮詢及管理諮詢,提供財稅審計與申報、併購之稅務規劃、個人與企業稅務分析及規劃、會計制度建立,內控及營運流程規劃會計系統設計、企業申請股票公開發行、上市、上櫃之輔導企業重整、併購投資與企業資源規劃(ERP)諮詢外商公司財稅審計等專業服務
  • 高雄所會計師團隊

    所長:張學志會計師

    高雄位於台灣西南海岸,是台灣最大的商業港口和第二大城市。它也是重工業和石化工業的主要中心。在1970年代,高雄市運入港口的貨物量位居全世界的第三位。儘管目前正面臨來自香港、新加坡、及上海的激烈競爭,它仍以每年8~10%的年增長率證明它在亞太地區的強勢地位。 我們擁有超過多年業界顧問經驗,擅長財務會計、稅務會計、財稅審計、企業諮詢及管理諮詢,提供財稅審計與申報、併購之稅務規劃、個人與企業稅務分析及規劃、會計制度建立,內控及營運流程規劃會計系統設計、企業申請股票公開發行、上市、上櫃之輔導企業重整、併購投資與企業資源規劃(ERP)諮詢外商公司財稅審計等專業服務

NEWS RELEASE

最新消息&專欄


 

2024-03-07

受保護的內容: 遺產稅各項扣除額金額調整

受密碼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內容摘要。
2024-03-07

受保護的內容: 贈送樣品列報廣告費應注意事項

受密碼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內容摘要。
2024-03-07

受保護的內容: 員工伙食費免計入薪資所得上限調整

受密碼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內容摘要。